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招聘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时间:2020-08-05浏览:1174设置

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研究院招聘的重点研究领域如下: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核酸组学(包括基因组、转录组、小RNA组)、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特别是多组学数据整合分析)、生理学、病理学、生物医学影像、生物医学工程、细胞生物学、分子流行病学、免疫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药理学。

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职位

1.全职在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从事表型组学相关的科学研究工作;

2.积极参与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挥骨干作用;

3.积极参与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的开展。

申请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生物学、医学相关博士学位,一般还应具有博士后科研经历;

2.在所属学科领域内,具有优秀的学术发展潜力。

校内[]校外[]

²复旦大学和研究院将提供世界领先的科研设施设备、和优秀的服务管理支持团队。

²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启动资助、薪酬和福利。

²根据上海市和复旦大学有关政策,提供最优化的住房保障、安家支持并给予相应的住房补贴。

²子女可按政策进入中国顶尖、世界一流的复旦大学附属基础教育体系就读。

有意申请者,烦请将个人简历、代表作等材料发送至以下联系人,研究院将尽快与您联系并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程序。

联系人:徐波

联系电话:13818565556

Email: boxu@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825号行政楼216

截止时间:以上招聘信息长年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