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病理生理学系招聘全职教师若干名

时间:2019-06-13浏览:178设置


全职教师


条件或


职位候选人必须拥有博士学位,热心高等医学教育,并且在所从事的学科领域内应已取得突出或有影响力的代表性学术成果。我们优先选拔在以下领域具有突出研究经验的候选人:1)心血管稳态维持的机制和关键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包括但不限于心肌梗死,动脉粥样硬化和外周血管缺血性疾病; 2)糖脂代谢; 3)肾功能调节和肾脏疾病机制研究。



1、校内[    ] 校外[     ]

2、本市[    ] 外省[     ]

3、国内[ √ ]  国外[ √ ]



我们为受聘者提供国际化的薪资和启动资金(面议)。可根据研究成果和学科特点实行基础与临床医院互聘,进一步增加薪酬水平与科研启动经费。我们还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购房补贴;优先安排受聘者入住人才公寓;优先保证受聘者的子女就读复旦大学附属及徐汇区优质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体系。



申请人通过邮件递交如下申请材料:a)未来5~10年的研究计划; b)三封推荐信; c)五篇以内代表性著作; d)附有学位证书的完整简历。

经初审、面试、审批后录用。




联系人:朱依纯教授(系主任)或王铭洁副教授(系学科建设秘书)

联系电话:8621-542370988621-54237609-1

传真:8621-54237098

Email:yczhu@shmu.edu.cnmjwang@shm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邮编:200032



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返回原图
/